白衣飘不飘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光17

“我没事,你先看看小海吧”

风铃不在意的摆摆手,找了个椅子坐下了。

有了妖丹,海云帆的命自然是保住了。不过人和妖终究是不同的,产生什么影响还不好说。

譬如说一个妖接受了风铃的妖丹,现在应该就醒过来了。

王陆听了风铃的话仔细的查看了一番。

海云帆安静的躺在床上,眉头舒展,面色不似刚才那般苍白,体温也恢复了正常。

王陆给风铃比了个手势,两个人悄悄的退出了房间。

小海暂时是没事了,不过还有笔账没有算。

王陆把手指掰的咔咔响。

柴齐是吧?这薛家兄弟教育的还不够成功啊,嫂子的朋友说捅就捅,今天,他王·尔晴·陆就要让他知道,什么叫规矩,什么叫体统!

某人尔晴附体,掐了个兰花指,欲靠近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柴齐…

就在这时,薛府的阵法出现了灵力波动。

一个头戴面具的黑衣人正从上空落下来。

黑衣人的出现,迅速的引起了王陆的注意。

随着对方落在院子中央,风铃在耳边提醒道“这个人不寻常。”

王陆把手放下,点头表示赞同。

当然不寻常,谁大白天把自己弄的像黑无常一样,还戴个面具,不是刺客就是有点毛病。

他好整以暇的看着黑衣人,等着对方先开口。通常反派出场都是有台词的。

果不其然,黑衣人说话了。

“想不到高高在上的九尾天狐,居然愿意散去浑身修为去救人。”

透过面具传来的假声听不真切,王陆不动声色的将风铃护在身后,心中骇然,救人的事不过发生在刚刚,对方还知道老板娘是九尾天狐,也不知道潜伏了多久…他垂下眼帘,脑中迅速思考着应对之策。

“你是谁?想要干什么?”风铃说道。对方显然来者不善。

“也没什么,就是…想请阁下去我府中坐坐。”

这话听着很客气,但却隐藏着危险的气息…

风铃还有话要说,王陆急忙拦下,换上一副笑脸,假装为难的说道“这个嘛,恐怕不行,老板娘已经嫁为人妇,跟陌生男子独处有损名节啊。”

“这么说,阁下是不能和我走了?”这话依然是对风铃说的。

王陆眼珠子滴溜溜乱转,向风铃又靠近了些,故意拉长声音说道“也…不是不能,如果您能留在这,等我师傅师叔回来,大家一起坐下来聊聊多好啊您说是不是?”

等我师傅和师叔回来,就先把你装备扒了再打你一顿!

王陆口不对心的腹诽道。

“小子,你以为你很聪明吗?”黑衣人话音刚落,掌间带着疾风向二人突然袭来。

王陆不敢与他正面交锋,侧身闪过,带着风铃向薛府大门处冲过去。口中还不忘嘲讽道“看来你还不算太笨。”

他的意图很明显,只要到了街上,人多的情况下,想抓住他们也没那么容易。

只可惜,他忽略了一点,或者说是低估了黑衣人的实力,缠丝步虽快,但修为上的差距却没办法弥补。

黑衣人稳稳的落在门口,拦住了两个人的去路。

王陆见黑衣人就在眼前,也停下脚步,手中召唤出坤山剑。

是他失算了,但就算跑不了,在气势上也不能输。咱好歹也是个大男主,他相信老天是向着他这边的。

王陆的话说的没错,命运就是这么贴心,在给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还记得把窗户也随手关上。

一只小纸鹤闯入几个人的视野,好巧不巧的落在黑衣人的肩膀上…

王舞的声音从纸鹤里传来…“让小铃儿帮小海撑住,为师马上就到…”

嘎!

纸鹤被黑衣人震碎了。

还嘎了一声…

对面的两个人:“……”

场面,一度,十分,诡异。

不!是相当诡异!

大男主王陆眉毛都快拧成麻花了。

这纸鹤什么时候来不好,偏偏这个时候。他忽然觉得黑衣人震碎的不是纸鹤。

是他自己。

“你说我现在求饶,还来得及吗?”王陆小声问身旁的风铃。

“如果你之前没挑衅他,可能还来得及。”风铃实话实说。

王陆:“……”

他很想仰天长啸,但是他不能,因为对面还站着一个随时要抓走老板娘的男人。

他还得保护老板娘。

不对,保护老板娘难道不应该是老板的责任吗?!

想到这里,王陆高声喊道“薛伯仁啊,你在哪里啊,你女人要被抢走了你还不出来”

听到王陆的话,黑衣人警惕的环顾四周,试图找出王陆口中那个叫薛伯仁的男人…

然而并没有人出现…他突然意识到又是对面这个家伙使诈,终于忍无可忍的爆发了…

王陆只能看到个残影,然后一道凌厉的劲风扑面而来…

他本能的用坤山剑去抵挡…

砰!

几乎是一瞬间,他连人带着剑就飞了出去…

duang!

又重重的落在地上。

痛…

感觉…全身的骨头都快碎掉了。

看着对面的黑衣人一点事都没有,他真想双手捶地,什么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在这修仙的世界里一点用都没有。

风铃看着在地上挣扎的王陆,着急的说道“你没事吧,王陆,快站起来啊!”

王陆勉强冲她挤出一个笑脸。

没事是没事,不过站是站不起来了,让他爬过去还差不多。

显然,王陆已经不具备攻击能力了。黑衣人也没再管他,他很快又把风铃作为了目标。

他的双手化为鹰爪,朝着目标逼近…风铃不断的后退,看着那双手离自己越来越近,无处可逃的绝望几乎要将她淹没…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手要接触到风铃脖子的瞬间,王舞的翠竹剑狠狠地抽了下去…黑衣人疼的缩回手,王舞站在两个人中间,重新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王陆看着这一幕,浑身的疼痛都顾不上了,他只觉得,师傅英雄救美的画面比刚才黑衣人震碎小纸鹤还要诡异。

“哪来的鸡爪子,也配碰我家小铃儿!”

王舞挥舞着翠竹剑,将黑衣人拦在她的面前,说出来的话还是原汁原味。

鸡爪子…

这到底是在骂手还是在骂人??

黑衣人的身体不易察觉的抖了抖,突然放出一道炫丽的法术…

在场的几人纷纷抬起胳膊抵挡…再看时,早已没了黑衣人的影子。

真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王陆感叹道,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