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飘不飘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光21

小海在军皇山时穿的衣服?!

一瞬间,

王陆好像明白了为何王舞让他今天把握机会。


玄色银丝的外衫与稍浅一些的银边黑色内搭完美结合,动起来时…就像星光流转。

军皇山的衣服不似灵剑派那般宽袍大袖,它在袖口处收紧,腰身也更贴合身材。黑色显瘦,衬的海云帆更加高挑。


惊艳!


这是王陆第一眼的感受。

他夸人很少有真心的赞美。但这次,他想走心都不知从何夸起。

如果说着浅色的小海是温润的美,那这黑色就是……

魅惑的美。

美这个字也许用来形容男人并不合适,但海云帆确实比很多女孩子还好看。


王陆呆呆的望着眼前的人,状态从gif变成了jpg模式。


“王兄?”海云帆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王兄你没事吧?”见王陆没反应,他又问了一次。


王陆一时冲动抓住了眼前人的手腕。

“小海我…”

“我…我…”

紧张的结巴了半天,也没说出我后面是什么。


“怎么了王兄?但说无妨。”

海云帆不解,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王陆心想。

这可不怪我,是你让我说的,那我可就说了。

我真的说了。


“小海我想和你彻夜长谈!”

然后当事人当场转过身去。


“啊?”身后传来海云帆惊讶的声音。


王陆的内心七上八下的。

完了。完了。完了。还没表白就想彻夜长谈深入交流什么的小海会不会打死他啊。


“哦…”海云帆又点了点头。


难道小海接受了?

王陆转了回来,一脸期待…


“可以啊王兄,我们确实好久没聊过了。”

海云帆十分平静…


王陆期待的表情还没从脸上退却转瞬间又变成了苦笑…


哦,原来是没听懂啊…


谢天谢地。




婚期将至,本该忙碌的时候,风铃却独自在房间里发呆。

她好不容易将给老头儿绣的鞋子送了出去。老头儿夸她绣的壁虎很可爱。

但其实…她绣的是螭龙…


算了,就当它是壁虎吧。


因为根本没人能认得出来那是螭龙。就像…没人认得出眼前的是鸳鸯一样…

风铃顿感难过加倍。

她这双手,打得了架,做得了菜,算得了账,却不会绣工和写字。真是令人头疼。

她捂住双眼。

算了,眼不见为净。她以后再也不绣这些东西了。


只可惜,她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却没捂住别人的。


“呦,小铃儿,你这对鸭子绣的,可以啊。”

王舞捡起桌子上的红盖头,饶有兴致的评价道。

风铃站起身,一把夺过王舞手中的东西。

“哪有人往盖头上绣鸭子的,王舞你看清楚再说话。”

王舞瞪大了眼睛仔仔细细,里里外外,上上下下,认认真真的看了一遍,最后不确定的问道“你这绣的,该不会是鸳鸯吧?”

风铃没说话,气的又坐回了凳子上。

这下王舞可以确定了,盖头上绣的就是鸳鸯本鸯。

不过可能中途出现了什么意外,变成了两只鸭子。


见风铃正在气头上,王舞没敢再提鸳鸯,她把风铃手中的红盖头放在一边,安慰道“好啦,小铃儿,开心点好不好?你马上要成亲了,愁眉苦脸的像什么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薛伯仁逼着你成亲呢。”

“才不是。”风铃反驳道。“我也只是想在婚礼上用自己亲手做的东西,谁知根本拿不出手去。”

风铃无奈的摊开手,手上因为钻研刺绣受的伤历历在目。

王舞心疼的接过她的手查看,嘴上却埋怨道“所以啊,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小女生。非要自己亲手做。用现成的不好吗,又不会少块肉。”

“那意义能一样嘛。”风铃维持着少女最后的倔强。“成亲对女孩子来说是多重要的事情,怎么能随便?”

“好吧。”王舞说道。

她又没成过亲,恐怕体会不到了。

“不过话说回来,要是薛伯仁对你不好,你可以随时回到我的怀抱。”

王舞张开双臂,想给风铃一个大大的拥抱。

风铃拍了拍王舞靠过来的胳膊。

“少贫了你,我家伯仁好着呢,估计啊你是没那个机会了。”

听了风铃的话,王舞撇了撇嘴,有些不高兴。

正宫惨变小三的痛有谁能理解?

她装作痛心疾首的样子,指着风铃问道“我问你,小铃儿,我和薛伯仁之间你选谁?”

风铃连思考的过程都没用,直接说道“伯仁啊。你们无相峰那么穷,我跟着你喝西北风啊?”


好的,这下王舞可以安心的离开人世了。


临走前,五长老带走了由风铃亲自绣的鸳鸯盖头…

说要为自己逝去的感情留个念想。


这边无相峰师徒二人组感情受挫。薛伯仁却带着两人一狗往季阳城赶…

柴齐失踪后,风吟掌门用星辰剑算了一卦,推算出了他的大概位置。

等到兄弟三人马不停蹄的赶到地方时,却傻了眼…

在他们眼前的是当地有名的宠物集市,贩卖各种品种的…小动物。


皇天不负有心人。


最后终于让兄弟三人找到了他们的…那只哈士奇。


薛仲仁:“我说大哥,他们也太黑了,居然要我们二两银子。”

薛叔仁:“是啊大哥你怎么都不讲价啊?”


兄弟二人似乎对集市的老板颇为不满。


薛伯仁安慰道“好了,人能回来就行了。”然后他心虚的看了一眼笼子里的哈士奇…


唔…好像不是人回来的…


柴齐:“汪汪”


(所以,应该怎么彻夜长谈深入交流?)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