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飘不飘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光3


  

军皇山。

泽方顶着爆炸头,从嘴里吐出一口浊气“大将军,您就这么放她走了?”

海天阔看着被劈的支离破碎的屋子,眼睛里的心疼都要溢出来了,叹了口气“让她走吧,她走了也不影响我们的计划,再说,她并不知道对我来说欧阳商比她重要。”

就在几分钟前,王舞利用雷劫破了军皇山的盘丝聚源阵,终于告别了小白脸海天阔。


此时此刻的五长老正踩着翠竹剑飞在空中。

几个月没见,自家的白菜就被猪拱了,哦不,确切的说,是被小狼狗给拱了,王舞长老的心情十分不美丽。

不止如此,从海天阔的房间里找到欧阳商亲笔信的那一刻,她才懂得了什么叫“青青草原映绿了你的额头,滚滚长江洗不尽你的屈辱。”
王陆不愧是有着一张开过光的嘴,说什么灵什么。王舞看着脚下的翠竹剑在闪闪发光,越想越气。

她王舞原本是大师兄最宠爱的小师妹,掌门师兄未过门的女婿,现在倒好,小铃儿另寻他欢要她去参加婚礼,大师兄给海天阔写了亲笔信约定共同修炼。


这都是什么世道?!


王舞感叹命运的不公。

小白脸抢人也要有个限度啊。怎么着?就可着她一个人头上绿啊。

 还真是“好事成双”!

王舞紧了紧翠竹剑的速度。

她倒要看看那个小狼狗长什么样子。




一大早王陆就开始在薛府里面绕圈子。

昨天风铃喝下了驭兽宗的符水想拦都来不及。虽然她说体内的禁制克制一切法术,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万一那个符水真的对老板娘有效,那他可就是灵剑派的罪人了。

王陆心中忐忑,步伐不自觉的加快了许多。可惜院子就那么大,再快也不过是在原地打转。

飞来的一只小纸鹤将他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王舞轻快的声音响起。

“小陆儿~你让小铃儿洗白白擦香香等我,为师马上就到哈。”

是师傅!

王陆欢呼雀跃。

这一早上他总算没白等。天知道他有多害怕他师傅又说不能来。听到王舞的声音,他感动的眼泪差点没流下来。

不,师傅发出的哪能是声音,是天籁。

王陆开始了他的吹捧模式,他对着纸鹤撒娇道“好哇,师傅,就等你啦!人家都想死你啦!”

“嗯,我家小陆儿真乖。”王舞十分受用,欣慰的语气像个夸奖孩子的老母亲。

两个人都很愉快,又说了几句才结束了小纸鹤的通话。


直到此时,王陆才放下了心中的顾虑。


他心想…这样应该万无一失了,只要能挺到师傅来,老板娘就安全了。

然而当他转过身……

却迎面撞上了梨花。


要命的是梨花带来了一个坏消息。


“王少侠,少奶奶不见了,找遍整个院子都没有人影。”

“什么!!”

王陆难以置信。老板娘还是出事了。

来不及思考更多,他对梨花说道:“薛伯仁呢,先带我过去!”

梨花听话的将他带到薛家四兄弟面前。

“王兄,我对不住你,铃儿不见了。”

一见到王陆,薛伯仁就先向他请罪。


“我们看过了,铃儿应该是半夜离开的。都怪我,没有看好铃儿。”

他拱了拱手,低头认错,等着王陆发话。

王陆没接茬,表情有些古怪。

换作平常他肯定也这么认为。但是今天这事…

还真不是薛伯仁的锅。

“驭兽宗。快去驭兽宗”王陆提醒道。

“这铃儿失踪和驭兽宗有什么关系?”薛伯仁茫然了,他不明白风铃是怎么和驭兽宗扯上关系的。

见对方问起,王陆也只好说出实情…
“老板娘为了帮我查清失踪少女的事,喝了驭兽宗的符水。”


“王兄,你!”薛伯仁手指着王陆,半天没有蹦出一句话。

其实…驭兽宗的事情他都知晓,只想着能救一个人是一个人,万万没想到今天为了心爱的女人他得亲自去一趟。
薛伯仁没有犹豫,直接命令道“仲仁叔仁柴齐,随我去驭兽宗,救人!”
“是,大哥。”

加上薛伯仁,四个人就这么风风火火的朝着驭兽宗的方向去了。

王陆心中有愧,刚要抬脚随他们一起,猛然想起了什么事情,他又转身往院子里面跑。

“死胖子,快起来,跟我去驭兽宗救人,老板娘不见了!”

王陆掀开闻宝的被子,将人直接从被窝里拽了出来。

刚接触到凉气的人显然还没睡醒,说话都是迷迷糊糊的。

“嗯…老板娘怎么了…不是小海师兄么…”

小海师兄四个字一出口,王陆就眯起了双眼,语气也冰冷的可怕。
“小海今天不在你这里?”他问道。

闻宝是刚睡醒但他可是清醒得很,刚才的话他都听到了。

他原本以为海云帆只是躲着他,看来并不是这样…


床上的人已经彻底清醒了。

“我…我还以为他去你那里了…王陆师兄,小海师兄昨晚去了驭兽宗…”


又是驭兽宗!王陆捏紧了拳头。

不等闻宝把话说完,他架起坤山剑就向外跑去。


闻宝在他身后呼唤。

“王陆师兄等等我啊。”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