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飘不飘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光6


“掌门师兄…掌门师兄…好消息,好消息啊。”王舞回到客栈关上门就开始大呼小叫,生怕风吟听不到…

风吟:“我是近视不是耳聋,五师妹你叫那么大声楼下都能听到了好吗!”

王舞脸色一僵,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的手绢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活生生就像个小可怜“师兄你还吼我…呜呜呜…人家还不是为了你嘛…呜呜呜…”

风吟表示如果自己死了,很有可能是被王舞这个戏精给气死的…

“什么好消息?”风吟缓了缓,很快的捕捉到了王舞话中的关键信息。

“奥,也没什么,就是我和我那个小徒弟啊,想到了让你和小铃儿和解的办法。”王舞把手绢一收,大剌剌的坐在风吟旁边,语气随意的就像在说今天午饭吃什么一样。

风吟险些从椅子上跌下来,这还叫没什么?!五师妹的言行举止啊,真的是异于常人…一想到这对师徒的“种种恶行”,风吟就感到头疼,狐疑的打量了王舞一番“你们…真的想到办法了?”

王舞难得的正经起来,“掌门师兄,你就放心吧,我王舞你还信不过?”

(风吟:就是因为你是王舞我才信不过…)

风吟面无表情,愣是没接茬。

某人一看风吟不为所动,不由得加大力度…高呼一声“师兄~”手脚并用就要扑到风吟身上。风吟闪身躲开,保持着和某人的安全距离…“你…你…你你你要干什么啊,有话好好说,像什么样子啊你这样”

王舞一看扑了个空,索性坐在地上,“师兄,人家真的好伤心,你居然不相信人家,涉及到灵剑派的生死存亡,人家怎么敢乱说啊…呜呜呜呜呜…”边说边挥舞着手绢,哭的梨花带雨的…

风吟没眼看:“你先起来。”

王舞抬起水汪汪的眼睛“那师兄…你相信我吗?”

风吟无奈的抬了抬手,声音里全是不情愿的妥协“那好,你先说说你的办法是什么吧”

万一…五师妹的办法有用呢,这是风吟的想法。

王舞抬手擦了擦脸上的泪水,眼睛里迸发出闪亮的光芒,语气里是满满的兴奋,“苦肉计!”

风吟闻后重复道“苦肉计?”

王舞点点头,给了风吟一个肯定的眼神…

风吟捂住自己的心脏,完了,总感觉不太妙…


薛府。

薛家四兄弟坐在大堂,气氛十分微妙。

柴齐情绪激动:“大哥,既然大嫂回来了,我们得去讨回公道,当年的事不能就这么算了啊!”

薛仲仁和薛叔仁:“对啊对啊,表弟说的对啊。”

薛伯仁:“没有当年的事,你大嫂也不会失踪,现如今你大嫂终于回来了,我们一起过日子不好吗?”

薛仲仁和薛叔仁:“对啊对啊,大哥说的有道理啊。”

柴齐内心十分绝望“你们都不相信我,那我去找大嫂!”吼完就委屈巴巴的跑出了门…

薛仲仁和薛叔仁:“大哥,现在怎么办?”

薛伯仁瞅了他俩一眼,闭上了眼睛“你们俩先别说话,我头疼…”

薛伯仁出门的时候,刚好碰到正要找他的王陆…

“王陆兄弟,伯仁有一事相求。”薛伯仁不由分说,上来就给王陆行了个大礼…

王陆赶忙把薛伯仁拦了下来,他可受不起,怎么说也是半个师娘啊…

他尽量用亲切的语气同薛伯仁说道“都是自家人,薛公子是为了老板娘的事情来的吧。”

薛伯仁听了有些意外,没想到王陆上来就点题了,那自己也没啥可兜着的了,于是大方的承认“是,铃儿还没放弃复仇,我虽然暂时留住她了,可我害怕她还会像三十年前一样。所以不知王兄…可有办法?”

薛伯仁也是出于无奈,二弟三弟唯他狗头是瞻,柴齐表弟被惯坏了除了他大嫂的话谁都不听,铃儿还愿意宠着他…自己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求助王陆,也只是抱着侥幸的心理而已。

王陆认认真真的听了薛伯仁的话,一拍胸脯,办法他还真有,就差薛伯仁的配合了,真是瞌睡来了就有人送枕头啊…

于是开口对薛伯仁说道:“薛兄,办法呢我这里有,不过呢需要你的配合,我师傅那边已经和风吟师叔说好了,到时候咱们只要…………”(此处省略几百字)

薛伯仁听后茅塞顿开,“那我就多谢王兄了。”

王陆不在意的摆摆手,“客气了啊,不过薛兄,我还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你来着”

薛伯仁正色道“什么问题?只要我知道的,一定告诉王兄你”

“你……是不是还有一个弟弟叫薛季仁?”

薛伯仁:? ? ?


评论(2)

热度(44)